STARTER获A轮1亿元融资 预计今年将于一二线城市开设20+线下门店

时间:2019-11-05 08:36:05       来源:36氪

36氪获悉,美国运动经典潮流品牌STARTER完成A轮1亿元融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老股东跟投。

在公司看来,运动行业正经历着几个方面的变化:

从中国消费者的角度,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对体育品牌的热情更高。近年服装品牌都在积极的拥抱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在流行趋势指向上复古风潮、街头文化、艺术时尚成为Z时代的审美标准,这种新变化已经催生了巨大的市场需求。

从品牌构建的角度,年轻人更注重品牌文化价值和产品设计价值;STARTER成长于美国运动潮流文化的土壤之上,在整个街头潮流的赛道上,STARTER占据了美潮运动风格、传达嘻哈、街舞等核心文化,品牌的定位非常清晰,这些都会对中国年轻的消费者极具吸引力。

从渠道模式来看,由百货、街铺的传统落位集中向更有生活方式体验的购物中心转变。这也激发了市场对于新品牌的需求。规模上,中国体育服饰市场的规模已经近3000亿,未来5-10年有希望成为新品牌建立的最佳的窗口期。

今年5月24号,STARTER在大中华区的首家门店正式落地北京西单大悦城,预计2019年将开设20+线下门店,重点分布在一二线城市。

早在2018年,STARTER就开始筹备进入大中华区市场,品牌率先推出高端街头潮流支线STARTERBLACKLABEL并在INNERSECT国际潮流文化展上首次亮相,接下来,品牌还将推出聚焦专业运动市场的STARTERBLUELABEL和专注潮流儿童市场的STARTERKIDS。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