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网:“双十一”现场娱乐消费热度大涨,五十万消费者走进线下场馆观看演出

时间:2019-11-14 08:33:24       来源:界面新闻

根据大麦网数据显示,2019年“双十一“期间,现场娱乐产业迎来大增长,平台成交额同比去年同期提升100%,50万消费者走进线下场馆观演;在售演唱会票房同比去年提升109%;专业剧场票房同比提升53%;体育赛事票房同比提升89%。

其中,德云社北京站相声大会想看数据一度飙升到203.9万人;开心麻花在其品牌日上线首日,票房环比增长21%,品牌馆粉丝环比提升4倍;聚橙票房同比去年同期提升100%;爱乐汇订单量同比去年同期提升37%;大船文化票房同比去年同期增长68%;北京四海一家更是凭借《人生首席2020新年音乐会》,实现票房同比去年同期增长2650%的纪录。

此外,大麦网官方数据还显示,“双十一”期间,剧场演出用户数已经超过演唱会购票用户数,北京、上海、杭州等一线城市已经初步形成了“双十一”囤货观演的趋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