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体育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8% 净亏损达3120万欧元

时间:2019-11-21 08:36:33       来源:界面新闻

上市后接连两个财季,万达体育的业绩表现不尽人意。

近日,登陆美股不足4个月的万达体育披露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营收同比增长8%至2.45亿欧元(约合2.67亿美元)。

净利润方面,第三季度转盈为亏,净亏损额高达3120万欧元(约合340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利润为1310万欧元。

万达体育表示,期内业绩大幅亏损的原因在于受到股票补偿费用、其余IPO相关的成本以及融资成本的影响。

成本方面,万达体育第三季度人员支出为5330万欧元,同比增长高达35%。

截至2019年9月30日,该公司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总额为1.23亿欧元。但万达体育总负债超过14亿欧元,尽管这一数字较年初有所减少,但其资产负债率仍高达75%。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廖红晖表示,“接下来,我们仍会将重点放在减少债务,提高整个万达体育的协作水平,充分利用我们的轻资产商业模式和健康的运营现金流。”

对于2019年全年业绩展望,万达体育预计总营收将达10.20亿欧元到10.35亿欧元之间,同比下降8%到10%。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