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出炉 净收益同比下滑17%

时间:2019-12-06 14:45:37       来源:新京报

12月5日,Tiffany & Co.(蒂芙尼,以下简称“Tiffany”)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第三季度内,Tiffany全球净销售额为1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没有变化;净收益7800万美元,同比下滑17%。前三季度内,Tiffany全球净销售额为31亿美元,同比下滑2%;净收益3.4亿美元,同比下滑11%。

据报告,Tiffany第三季度和前三季度的毛利率分别为61.7%和 62.1%,而去年同期的毛利率分别为62.2%和63.1%,二者均出现下降。报告称,毛利率下滑的原因在于销售组合向更高价的珠宝转型,以及钻石批发销售额的增加。

报告期内,Tiffany在开设5家直营店同时关闭了3家。截至10月31日,Tiffany共运营323家门店,其中美洲地区124家、亚太地区90家、日本56家、欧洲48家以及阿联酋5家。按地区来看,在亚太地区,Tiffany第三季度的净销售额同比没有变化,前三季度的净销售额同比下滑1%,而下滑原因在于外币换算的影响。另外,在报告期内,Tiffany在中国内地的销售额出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在美洲地区,Tiffany第三季度和前三季度的净销售额均同比下滑4%。Tiffany将其归因于外国和本地消费者相关开支的减少。

日前,奢侈品巨头LVMH宣布斥资约162亿美元收购Tiffany,此次收购预计于2020年中期完成。Tiffany方面表示,这次收购发生于品牌的内部转型期,不仅可为Tiffany未来的发展提供更深入的支持、资源和动力,也能让Tiffany凭借LVMH达到新的高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