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咖啡杯推出 更具备防热功能既环保又实用

时间:2019-12-09 08:45:14       来源:界面新闻

近日,新西兰航空推出可食用的香草味咖啡杯。这是由新西兰Twiice公司研发的,杯子的材料是玉米和纸。除了可食用功能以外,杯子还具有防漏和防热的功能,既环保又实用。倒入咖啡后,杯子可以在一定时间内保持松脆的口感。试想一下,喝完咖啡,再来“一杯”香草味的饼干,也许还残留着咖啡的香气,是不是增加了飞行的幸福感呢?

新西兰航空目前每年供应超过800万杯咖啡,在推出可食用咖啡杯之前,该航空公司一直用的是植物咖啡杯。引入可食用咖啡杯后,新西兰航空有望每年减少约1500万纸杯流入垃圾掩埋场。

新西兰航空候机室负责人Scanlon表示:“在新西兰航空的休息室里,每天早晨都会提供大约600杯咖啡。现在,我们有了可食用咖啡杯这种既有趣又环保的东西,真是太棒了。”

“我觉得这样喝咖啡的体验太奇妙了,这是让我喝完咖啡的好方法。”一位旅客告诉新西兰航空。

还有一位旅客说:“我太喜欢这个咖啡杯了,用过以后立马订购了两盒作为圣诞礼物。”

新西兰航空表示,公司将继续试用可食用咖啡杯,并与Twiice公司合作,期望未来能够让可食用咖啡杯成为长期使用的可行性产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