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品牌影响力榜单出炉:洽洽食品获奖,业绩表现亮眼

时间:2020-01-15 08:44:26       来源:新京报

2020年1月14日,“健康中国 影响2019”新京报年度品牌影响力榜单出炉,洽洽食品获评新京报年度先锋产品力企业。

从一颗小小的葵花籽起家,洽洽食品凭借对品质和品牌的坚持,成为“葵花籽大王”。如今,“葵花籽大王”正转型“坚果大王”。洽洽食品建立了从种源培育到种植到生产加工稳固的坚果全产业链。“小黄袋”每日坚果成为洽洽食品的另一业绩增长点。掌握关键保鲜技术的洽洽食品,正努力让世界爱上中国味。

洽洽食品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营收为32.19亿元,同比增长10.64%;净利润为4亿元,同比增长32.27%。第三季度业绩表现更为亮眼,实现营收12.32亿元,同比增长19.01%;实现净利润1.8亿元,同比增长37.79%。

2018年9月,洽洽食品宣布调整公司目标,要从全球领先的瓜子企业迈向全球领先的坚果企业。在这一战略目标的指引下,洽洽食品在技术、生产、制造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