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宣布部分门店恢复营业 北上广深不在列正在准备中

时间:2020-03-12 08:41:00       来源:快科技

3月11日消息,海底捞火锅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从3月12日起,海底捞火锅部分门店恢复营业,提供堂食。

据报道,海底捞火锅首批85家门店复业,分布在15个城市。首批恢复营业的城市包括成都、杭州、佛山、海口、南京、厦门、青岛、呼和浩特、江门、茂名、三亚、台州、西宁、湛江、诸暨等,北上广深均不在列。

海底捞方面表示,门店复业要结合当地对防疫、复工的部署和要求以及门店货品、供应链、人员的准备情况进行,其它城市的复业情况正在准备中,后续会对外公布。

海底捞称已按照政策要求及防疫专家顾问团指导,制定了《门店恢复营业防控指南》,保障员工安全复工,提供放心、安心的用餐环境,非常时期门店服务未达期望之处还请见谅。

无独有偶,西贝筱面村宣布恢复营业。官方微博透露,西贝筱面村在全国共计有376家门店,其中167家门店已恢复既可堂食也可外卖的营业状态。西贝称已增加餐厅消毒频次,前厅后厨及餐具、顾客接触物等均经过消毒保证安全。

作者.振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