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希腊地图:城邦是如何成为一个帝国的?

时间:2020-05-20 15:02:55       来源:三牛说

嗨,大家好,今天小编和大家聊聊历史。

古希腊的地中海国家由许多城邦组成,直到马其顿国王菲利普和亚历山大大帝将他们并入希腊帝国,才统一。希腊位于爱琴海的西侧,北部是巴尔干半岛的一部分,南部是伯罗奔尼撒半岛,由科林斯地峡与北部陆地隔开。北部地区以雅典城邦而闻名,伯罗奔尼撒人,斯巴达人。在爱琴海也有数以千计的希腊岛屿,在爱琴海的东部有殖民地。在西面,希腊人在意大利境内和附近建立殖民地。甚至埃及城市亚历山大也是希腊帝国的一部分。

这些古希腊的历史地图把希腊从史前时期一直延伸到希腊和罗马时期。许多地图来自佩里卡斯塔涅达图书馆的地图收集历史地图:历史地图集,由威廉谢泼德。其他的是塞缪尔巴特勒的《古代和古典地理学地图集》。迈锡尼人的希腊时期大约从公元前1600年到1100年,结束于希腊的黑暗时代。这是荷马《伊利亚特》和《奥德赛》中描述的时期。在迈锡尼时代末期,写作被抛弃了。海图和古希腊时间线。发现地图,涵盖希腊到伯罗奔尼撒战争,以及亚历山大大帝,他的帝国和继任者。

在特洛伊地图附近,普罗潘提斯的海岸和奥林匹亚的计划被看见。这张地图显示了特洛伊和奥林匹亚、达达尼尔海峡和爱琴海。特洛伊是指青铜器时代的城市,被列入希腊特洛伊战争。现在,它在今天的土耳其被称为安纳托利亚。这座古希腊城市位于爱奥尼亚海岸,靠近今天的土耳其。以弗所是在公元前10世纪由阿提卡和爱奥尼亚的希腊殖民者创造的。

黑海在希腊大部分地区的东面。它也基本上在希腊的北部。在这张地图上希腊的顶端,靠近黑海东南海岸,你可以看到拜占庭,也就是君士坦丁堡,在君士坦丁大帝在那里建立城市之后。科尔基斯岛位于黑海东侧,是神话中的阿哥诺人去取金羊毛的地方,也是女巫美狄亚出生的地方。几乎就在科尔基斯山的正对面是托米,罗马诗人奥维德在奥古斯都皇帝统治下从罗马流放到托米后就住在这里。公元前490年波斯帝国的地图,这张波斯帝国的地图显示了色诺芬和10000的方向。

也被称为阿契美尼德帝国,波斯帝国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帝国。雅典的色诺芬是一位希腊哲学家、历史学家和军人,他写了许多关于马术和税收的实用论文。阿提卡地图显示了塞莫皮莱的计划是在公元前480年,在薛西斯的统治下,波斯人入侵了希腊。公元前480年8月他们在塞萨利和希腊中部之间唯一的公路塞莫皮莱的2米宽山口袭击了希腊人。斯巴达将军和列奥尼达国王掌管着希腊军队,试图阻止庞大的波斯军队进攻希腊海军的后方。两天后,一个叛徒带领波斯人绕过山口,跟在希腊军队后面。

伯罗奔尼撒战争,公元前431年初期的希腊,斯巴达联盟和雅典联盟之间的战争开始了所谓的伯罗奔尼撒战争。希腊较低的地区,伯罗奔尼撒半岛,是由与斯巴达结盟的波利亚和阿尔戈斯组成的。狄利安联盟,雅典的同盟,分布在爱琴海的边界。伯罗奔尼撒战争有很多原因。在底比斯领导下的希腊公元前362年,在这张地图上显示。底比斯霸权统治从371年开始,当时斯巴达人在卢克特拉战役中被击败。在362年雅典再次接管。

公元前336-323年的马其顿帝国包括埃托利亚和阿契亚两大联盟。伯罗奔尼撒战争结束后,希腊的城邦太过软弱,无法抵挡在腓力和他的儿子亚历山大大帝统治下的马其顿人。马其顿吞并了希腊,接着又征服了他们所熟悉的世界。马其顿地图包括色雷斯、达契亚和莫西亚。达契亚人占领达契亚,达契亚位于多瑙河以北,被称为现代罗马尼亚,是一群与色雷斯人有亲戚关系的印欧人。同一种族的色雷斯人居住在色雷斯,这是欧洲东南部的一个历史地区,现在由保加利亚、希腊和土耳其组成。巴尔干半岛的古老地区和罗马省。它位于多贝河南岸,今天被称为塞尔维亚中部。

本文由三牛说史原创,欢迎关注,大家一起长知识。

关键词: 古代希腊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