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 10.1更新推送至华为nova6:优化深色模式 支持智慧分屏

时间:2020-05-21 08:55:25       来源:IT之家

5月21日消息 据IT之家网友反馈,华为近日面向nova6用户推送了EMUI 10.1更新。

IT之家了解到,此次更新为华为nova6带来了包括智慧分屏、多设备控制中心等全新交互体验,更新日志如下:

智慧分屏

从屏幕两侧向内滑动后停顿,唤出侧边应用栏,长按拖动应用即可开启分屏;点击应用可以开启悬浮窗,观看视频、玩游戏时,可通过悬浮窗口回复即时消息,体验不中断,操作更加高效。

多设备控制中心

从屏幕底端左下角或右下角向上滑动可调出多设备控制中心,可实现智能设备间的协同,自动发现、智能推荐最优输出或应答设备,轻松实现手机与其他设备间音视频接续播放。

深色模式

新增支持更多第三方应用,让你体验更全面的深色模式显示效果。

移动办公:多屏协同

电脑接听手机来电、手机文件高效处理、屏幕共享。

图库新增分布式管理能力

统一华为账号及同一家庭WLAN网络下,任一设备可浏览、搜索、分享其他设备中的图片和视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