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7500万美元:阿里和解集体诉讼

时间:2020-05-21 15:06:42       来源:TechWeb

1月1日最新消息,阿里巴巴(216.79,-0.41,-0.19%)集团与诉讼对方就数年前向加州法院提起的一场集体诉讼达成和解。同意支付7500万美元,和解四年前加利福尼亚州法院提起的集体诉讼“Buelow告阿里巴巴”。

据悉在这场集体诉讼中,法院没有发现阿里巴巴集团存在任何违法或不当行为。

针对这场和解,阿里巴巴法务部相关人员表示,称结果对阿里巴巴集团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达成和解后,这既有效避免了因为漫长的诉讼时间对公司的影响,让团队能够专注于业务的发展,同时也保障了股东的利益和价值。

这场诉讼最开始发生在2015年2月底,证券诉讼律师事务所Brower Piven宣布对阿里巴巴集团提起诉讼,称后者对公司的业务运营、财务状况等存在严重虚假和误导性的陈述,这欺骗了投资者。

关键词: 阿里和解集体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