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实用派触控手机 诺基亚5233壁纸怎么设置?

时间:2020-06-03 15:50:02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5233功能丰富,搭载的也是主流配置,实用性与可玩性都比较高,性价比也是有目共睹。今日,笔者在“芜湖皇家基地”了解到,该机目前仅售860元,性价比那是相当高,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诺基亚5233拥有简洁的外形和流畅的机身曲线,经典的直板造型大屏设计非常抢眼。屏幕配置采用了3.2英寸1600万色的触控屏,并且也支持640×360像素的高分辨率和触控手写功能。机身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规格并没有多么抢眼,不过绝对可以满足日常的拍摄需求。

身为一款智能手机,该机搭载了S60的第五版操作系统,诺基亚5233同时还搭载了434MHz的AMR11处理器,可以使操作速度更加的流畅。此外,该机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长达33小时的音乐播放,并配备3.5毫米的耳机插孔。在拥有70MB机身内存的情况下,还可以支持最大16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虽说不属于Xpress Music阵营,但音乐播放能力毫不逊色。

编辑点评:虽然是2G版本,但是诺基亚5233将新颖的设计、前沿科技、靓丽的色彩、触控界面、超大宽屏以及增强型媒体播放器完美融合在一起。860元的价格确实很实惠。

关键词: 诺基亚5233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