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宣布新福利:全线薯条买一送一

时间:2020-06-04 09:30:41       来源:快科技

618期间,电商平台纷纷开启大促,麦当劳也没闲着。继日前宣布连续28天、低至5元的“超值早餐月”活动之后,今日麦当劳又宣布了一项促销福利:薯条买一送一。

5元早餐之后 麦当劳宣布新福利:全线薯条买一送一

据悉,6月3日-7日,麦当劳单品薯条全线买一送一。此外,“摇摇薯条”带着油泼辣子风味经典回归,门店、麦乐送均可点单,外卖同样买一送一。

同时,饮品方面也有优惠,蜜桃派、海盐柠檬汽水以及还有新增的桃桃麦旋风第二份半价。

6月2日,麦当劳官方宣布,将于6月8日开启“超值早餐月”活动。连续28天,每日低价,3折开抢,低至5元。

超值早餐月期间,麦当劳每天都有不同优惠玩法,比如:周一,麦满分组合6元;周二,小食买1得3;周三,早餐三件套10元;周四,买汉堡送冰淇淋咖啡;周五,炒双蛋堡半价;周六周日家庭餐立省30元起。

目前,消费者前往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领券,6月8日起即可每天早餐使用。

关键词: 麦当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