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回应 “巫师财经”澄清说明:晒出《深度合作协议》邮件沟通记录

时间:2020-06-15 09:46:35       来源:IT之家

6 月 15 日消息 B 站知名 UP 主 “巫师财经”退出 B 站一事引起公众关注,今日凌晨巫师财经也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澄清说明称与 B 站并未建立合同关系。而B 站方面则是直接晒出已完成盖章和签字的《bilibili 深度合作协议》首页及 B 站工作人员邮件沟通记录作为回应。
从截图来看,巫师财经已于今年 5 月 1 日与 B 站方面签署《bilibili 深度合作协议》,后期 B 站方面也希望巫师财经方面慎重考虑切勿违规。

IT之家了解到,今日凌晨巫师财经发布了针对 B 站公告的澄清说明。巫师财经方面在公告中表示,截至此时双方尚未实际签署协议(从法律上讲即并未建立合同关系),巫师认为相关协议并未生效,只不过是 B 站方面试图造成协议已签署的既定事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