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5g手机与4g手机 你会怎么选?

时间:2020-06-15 14:59:38       来源:古浪行潮手机摄影

如果说去年下半年你有这个疑问,在买4G和5G手机之间纠结,那么现在形势越来越明显,各大厂商发布的5G手机越来越多,逐渐覆盖高中低端所有价位。

如果你现在换手机,还在4G与5G手机之间犹豫的话,那也是很正常的,因为4G手机有一定的价格优势。今年来发布的4G手机寥寥无几,基本都是发布的5G手机,但是去年下半年各大厂商开始发布5G手机的时候,基本都发布4G与5G版本,除了一个是5G,一个是4G外,5G版本和4G版本的参数一致,但是价格5G比4G版本贵了1000元。

如果你所居住的地方需要2—3年后才普及5G,在预算有限的条件下,购买4G手机也没有多大问题。现在4G手机多是去年下半年及以前发布的,因为去年手机市场的激烈竟争,oppo推出了新的性价比神机ACE系列、vivo推出的iqoo系列等等,当然华为、荣耀、小米在4G时代末期也推出了不少性价比神机,这些手机,从配置上来说,现在还并不落后,而且价格都比较实惠了,1000元就能买一部不错的4G手机,而现在最便宜的5G手机,redmi10X的基础版售价为1599,4G手机在价格上有一定的优势。

如果你是给家里老人买手机的话,可以选择4G手机,因为4G手机类型多,可选择的价位多,同时老年人对手机的要求并不多,选个字体大的、扬声器外放声音大的、屏幕分辨率好点的手机一般就可以了。

如果你在一二线城市,目前又准备换手机的话,最好的选择还是换5G手机,因为今年来的趋势很明显,大部分手机厂商新推出的手机基本全是5G手机,取消了4G版本,从高端旗舰手机看,华为的P40系列、小米10系列等等只有5G版本,从中低端手机看,荣耀新推出的X10、redmi推出的10X也都只有5G版本了。

现在5G手机的价格不断下探,等下半年下探到1000元价位了,那么使用5G手机的人会越来越多,不管你是在大城市还是在乡镇,当4G手机连价格优势都没有的情况下,选择5G手机毫无疑问是最好的选择。

关键词: 使用5g手机与4g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