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绑定epic 送完GTA5送文明6 Epic深得玩家心

时间:2020-06-15 15:04:52       来源:畅娱网络

继 GTA 5 限免掀起热潮之后,Epic Games Store 本周免费游戏《文明 6》现已开放领取。全球 Epic 玩家在 5 月 28 日前均可免费领取这款游戏。

继上周的《GTA5》后,本周玩家现可在 Epic Store 免费领取《文明6》你可以不玩,但不可以不白嫖。

很多早前就入手过文明6的玩家不乐意了,觉得自己亏了,建议大家还是平常心看待这种事情,调侃归调侃,毕竟早买早享受,你要是发售就原价入了,到现在手快的都该多玩了两个回合了。

夺走玩家无数个日夜的《文明6》今天又更新了,这次的新季票将扩充8个文明、9位领袖,以及更多新奇的天象与灾害设定。

有消息称,接下来还会有《无主之地:帅杰克合集》和《方舟:生存进化》?你期待吗?

关键词: gta5绑定e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