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屏荣耀x1参数详解 55英寸版再破京东销售记录!

时间:2020-06-17 16:00:00       来源: PChome电脑之家

眼看今年的618购物狂欢就要迎来最高潮的部分,各家的销量捷报不断。比如荣耀在今天上午就宣布旗下的荣耀智慧屏X1再次突破记录,55英寸仅用时15天便打破京东电视品类单品单月销量历史记录!

荣耀智慧屏X1 55英寸版本在6月1日正式上线,上线之后就成为了消费者最喜爱的产品。在6月1日开售当天,荣耀智慧屏X1 55英寸版十分钟单品销量就超过2万台,也是最快突破2万台的黑电类单品,此后的第10小时48分钟,荣耀智慧屏X1还打破了京东黑电品类尘封五年的单品首销全天销量记录,时至今日荣耀智慧屏X1 55英寸版再次用15天便打破京东电视品类单品单月销量历史记录。这些记录的打破都证明了消费者对于这款产品的喜爱的追捧,用真金白银来为产品买单、助力。

作为荣耀第二款智慧大屏产品,荣耀智慧屏X1拥有50英寸、55英寸、65英寸三个尺寸的屏幕,均采用4K分辨率面板。同时内置鸿鹄818芯片以及AI魔法画质引擎,支持MEMC运动画面补偿技术以及动态对比度调节。音箱方面采用了4枚10W的大音腔喇叭,配合华为Histen技术可以迸发出非常澎湃的声音。鸿蒙分布式操作系统支持的MagicLink投屏以及智慧双投功能都使得荣耀智慧屏X1在交互方面有非常好的体验效果。

目前荣耀智慧屏X1 55英寸版本的补贴优惠仅剩最后两天时间,到手价1699元,绝对不容错过。

关键词: 智慧屏荣耀x1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