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续科幻经典 《阿凡达2》已复工拍摄:成本高达7000万美元

时间:2020-06-18 14:50:49       来源:快科技

今年3月份,因为疫情爆发,《阿凡达2》在新西兰的拍摄工作一度搁浅。经过近3个月的等待,卡神终于正式复工了。

本周,制片人乔恩·兰道(John Landau)晒出了复工片场照。兰道还透露,片方在新西兰雇佣了400名当地员工,并要拍5个月,仅这一项成本就高达7000万美元,要知道单片的成本不过2.5亿美元。

据悉,《阿凡达2:水之道》和《阿凡达3:带种者》(暂定名)分别定于2021年12月17日、2023年12月22日上映。其中第2、3部一起拍,拍完后统一进行后期制作,随后第4、5部再一起拍。有爆料称,四部续集总成本高达10亿美元。

此前的剧照中,潘多拉星球看起来还是那么如梦似幻,近处是纳美族人的背景,远处是蔚蓝的海面和苍穹之上神秘的星球。甚至,阿凡达驾乘斑溪兽飞行的画面也一同出现,那些经典的回忆一时间涌上心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