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Redmi X系列新品电视 55寸到手1999元

时间:2020-06-18 15:21:02       来源:PChome电脑之家

5月26日下午,Redmi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X系列电视产品--Redmi智能电视X55,售价为2299元,前期预定缴纳20元定金可抵扣320元,到手仅需1999元。

Redmi智能电视X55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整体的屏占比达到了97%,同时其还采用了全金属边框,使得整体的品质感立马提升一个档次,单纯的放在那里也可以提升家居档次,令人赏心悦目。屏幕素质方面,Redmi智能电视X55采用了一块55英寸的4K分辨率屏幕,NTSC色域达到了85%,同时还支持MEMC运动补偿技术,可以让视频内容播放更加流畅、顺滑。

音响方面,Redmi智能电视X55采用了8单元的重低音音响系统,拥有4枚12.5W超大扬声器、4枚被动低频扬声器、2枚全频扬声器以及两枚高音扬声器,铸就澎湃的听感效果。同时Redmi智能电视X55还支持Dolby Audio杜比音效技术,支持杜比+DTS双解码,可以在家实现影院般的声音效果。

硬件发面, Redmi智能电视X55采用了Novatek NT72671D芯片,2xA73+2xA53核心可以拥有不错的运算效力,2GB RAM+32GB ROM也可以使其在运行的过程中持续流畅。同时其还支持蓝牙5.0连接和双频WiFi,对于现代化家居场景非常友好。

关键词: 红米x系列新品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