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快手首场直播带货数据公布:专场销售额达14.2亿

时间:2020-06-19 14:31:26       来源:东方财富网

6月17日,京东零售披露与快手合作推出的品质购物专场的销售数据,称昨日单日直播带货销售额达14.2亿元,其中张雨绮的直播带货首秀单场观看人次就达2500万,带货达2.23亿元。

6月15日,快手联合京东零售共同启动“双百亿补贴”,并在6月16日以“京东快手品质购物节”的形式落地第一场大型活动。这是快手电商首次启动大规模补贴计划。今年618大促直播成为新亮点,此前淘宝、拼多多抖音等已纷纷加入,随着京东与快手的联合,“直播大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每年的“618”是重要的年中大促,而今年618活动作为疫情管控常态化下首个大型线上促销节,其意义更不相同,消费者积压已久的购买欲望呼之欲出。在直播逐渐成为电商行业标配趋势下,可以看到直播形式已经逐渐占据各平台的主力位置。

日前京东零售与快手宣布共同启动“双百亿补贴”,双方在昨日落地的首场大型活动“京东快手品质购物专场”,有上百位知名快手主播参与。此前京东零售和快手在5月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进行供应链方面的深入合作,京东零售将优势品类商品提供给快手小店,由快手主播选品销售;快手用户可以在快手小店直接购买京东自营商品,并能享受京东的配送、售后等服务。

关键词: 直播带货 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