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称iPhone SE核心竞争力是A13 网友:不是便宜吗?

时间:2020-06-22 10:44:11       来源:天极网

苹果发布第二代iPhone SE已经有一段时间,这款手机凭借价格便宜销售火爆。

苹果发文谈iPhone SE的核心竞争力,结果被网友一顿吐槽。

苹果在文中率先提及了iPhone SE强大的A13处理器,与iPhone 11 Pro属于同一个级别,这也就保证了iPhone SE的性能体验。

因为加持了A13处理器,所以让你在游戏,拍照,录像上都能够有最好的体验,同时与iOS 13的珠联璧合,让你可以体验到最新的功能。

众所周知,iPhone SE是采用的iPhone 8的外壳,配上iPhone 11的A13芯片。

苹果在文中称A13处理器的性能强大。不可否认,苹果的A13处理器是目前性能最强的,就目前市面上的5G芯片也是无法和它比拟的。

但是在拍照方面iPhone SE却没什么优势,在3千元价格的国产手机已经可以完虐iPhone SE了。

而现在苹果还在追问新款iPhone SE的核心竞争力,不少网友调侃称是价格,低价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购买。

当然3299元这个价格肯定不香,毕竟现在3千元已经可以购买一部很好的国产手机了。

但是在苹果不断降价促销之下,这款手机的价格已经降到了2899元以内了,这对于苹果老用户来说手机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现在国内手机厂商已经加快更新5G手机速度,而苹果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一款5G手机,所以这导致苹果被安卓手机厂商夺走了部分市场份额。

苹果为了挽救市场份额已经开始对iPhone 11系列降价,推出廉价版的iPhone SE等。

此前有分析师发布的数据报告显示,得益于新款iPhone SE的发布,苹果在中国市场的iPhone整体出货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其4月的销量达到了390万台,较3月的156万部增长160%,其中新款iPhone SE的贡献能够占到近25%的销量。

关键词: iPhone 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