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环绕屏 苹果12最高价格或超15000?

时间:2020-06-22 16:06:02       来源:找靓机

关于折叠屏和环绕屏这两种一定程度上代表未来手机形态的新技术,其实小编一直都不是特别的看好。折叠屏多多少少还能理解,毕竟折起来就是一个瘦长的屏幕,打开是一个小平板。

而环幕屏呢?所谓360°都是屏幕,意义又在哪里,毕竟我们的眼睛只能看到一个面,要么正面要么背面。多的那一面小编实在是想不出来能做些什么。当然,未来有无限的可能,设计师厉害的地方可能就是能够比我们更早的预见未来。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相关信息,苹果申请了“环绕屏电子设备”的专利,专利描述中出现了“全包裹”“透明外壳”“柔性屏”等字样。

查阅以前的资料我们也会发现,其实苹果早在2013年就提交了折叠屏的相关专利,包括后续也更新了几个版本,但是始终没有量产,想必和当时的技术储备不足有很大关系。

从设计图来看,苹果环绕屏方案和小米的MIXα有一定区别,苹果环绕屏方案保留了上半部分的窄额头用来防止前置镜头、传感器,后置模组也有足够的空间,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环绕”,缺点就是屏占比会有所下降。

至于小米MIXα,则是上下采用了极窄边框的设计,选择预留出一排纵向的空间用来放置四摄模组和闪光灯,至于这两种设计哪种更符合大众的实际使用习惯,恐怕只有量产上市以后才知道了。

苹果11系列的售价大家也都知道了,4G顶配版和去年保持一致,维持在12699元,而产业链传来的消息,5G版苹果的价格会高150美元左右,那么参照汇率和定价策略以及5G的推进速度,首款5G苹果的价格(顶配)会不会来个14999?

苹果著名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报告也指出,iPhone12会有三款5G产品,但是不排除折叠屏入网的可能。

此外,我们也都知道,苹果的首款5G手机将会采用高通的基带,三代英特尔基带的实力,已经用过小伙伴肯定是深有体会,此番重新回归高通阵营,不出意外信号会有比较好的提升,再加上双模5G,你们觉得涨价2000可以接受吗?

关键词: 苹果12最高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