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什么时候加入的湖人?詹姆斯加入湖人之前在哪个队?

时间:2020-06-23 15:59:32       来源:百度百科

詹姆斯于2018年7月10日正式加盟的湖人。

勒布朗·詹姆斯,1984年12月30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绰号“小皇帝”。2018年7月10日,詹姆斯正式与洛杉矶湖人队签下4年1.53亿美元的合同,合同第四年为球员选项。加盟湖人后,詹姆斯有带领湖人成为强队的趋势。

扩展资料:

詹姆斯在湖人队中的经历:

2018年12月25日,詹姆斯在湖人127-101战胜勇士的比赛的第三节,在一次进攻回合中遭遇腹股沟受伤。

2019年1月25日,1月31日,在因为腹股沟拉伤缺席17场比赛后,詹姆斯终于迎来了复出,湖人以123-120战胜快船。3月7日,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詹姆斯的生涯总得分超过了迈克尔·乔丹,并升至NBA历史第4位。

2019年3月25日,湖人111-106击败国王,詹姆斯出场35分钟,22投9中其中三分6中3、罚球9中8,得到29分11篮板11助攻2抢断1盖帽,常规赛总盖帽数达到921次,超越姚明的同时追平罗宾·洛佩斯,并列NBA历史第109位;三分命中总数达到1722个,超越戴尔·埃利斯升至NBA历史第19位。

2019年3月31日,湖人队官方宣布勒布朗·詹姆斯因伤将轮休缺席2018-19赛季剩余所有比赛。本赛季常规赛,詹姆斯共上场55次,场均上场35.2分钟,得到27.4分8.4篮板8.4助攻1.3抢断0.6盖帽,湖人队已被确定无缘季后赛。

詹姆斯加入湖人几月几日

詹姆斯(勒布朗-詹姆斯)加入湖人是7月10日:2018年7月10日,詹姆斯正式与湖人签下4年1.53亿美元的合同。

勒布朗·詹姆斯:1984年12月30日出生在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绰号“小皇帝”,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詹姆斯在2003年NBA选秀中于首轮第1顺位被克利夫兰骑士队选中。在2009年与2010年蝉联NBA最有价值球员(MVP)。2010年,詹姆斯转会至迈阿密热火队。2012年,詹姆斯得到NBA个人生涯的第3座常规赛MVP,第1个总冠军和总决赛MVP。并代表美国男篮获得了伦敦奥运会金牌,追平了迈克尔·乔丹在1992年所创的纪录。2013年,詹姆斯获得第4个常规赛MVP、第2个NBA总冠军和第2个总决赛MVP,实现两连冠。2014年,詹姆斯回归骑士。2016年,詹姆斯带领骑士逆转战胜卫冕冠军勇士获得队史首个总冠军和个人第3个总决赛MVP。2018年7月10日,詹姆斯正式与湖人签下4年1.53亿美元的合同。

詹姆斯篮球智商极高、突破犀利,拥有出色的视野和传球技术。被认为是NBA有史以来最为全能的球员之一。

詹姆斯加入湖人之前在哪个队

詹姆斯加入湖人之前在骑士队。

克里夫兰骑士队,是一支属于美国的俄亥俄州克里夫兰的职业篮球队,属于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于1970年加入NBA联盟,是美国男篮职业联赛东部联盟中部赛区的一部分。

骑士队在2003年选中状元秀勒布朗·詹姆斯,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队于2007年首次进入NBA总决赛,但以4-0负于马刺队。而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骑士队用状元签选中凯里·欧文,骑士队进入重建。2014年骑士队凭借1.7%的概率4年内第三次拿下状元签。2014年7月12日,詹姆斯宣布回归骑士队。同年夏天,骑士队通过签约与交易,组建了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与凯文·乐福的骑士队三巨头。2016年6月17日,骑士队战胜勇士队,成为NBA总决赛历史上第3支1-3落后将系列赛拖入抢七的球队。2016年6月20日,骑士队以总比分4-3逆转勇士队,获得队史第一座NBA总决赛冠军。2017年6月13日,骑士队负于勇士队,获得2016-17赛季NBA亚军。2017年7月25日,骑士队官方正式宣布任命科比·阿尔特曼为球队新任总经理。2018年5月28日,骑士夺得2017-18赛季东部冠军,同时晋级总决赛;成为NBA历史上第5支连续4个赛季打入NBA总决赛的球队。

2018年6月9日(北京时间),0:4败于金州勇士队,获得2018NBA总决赛亚军。

詹姆斯加盟湖人是什么时候宣布的

詹姆斯加盟湖人是7月2日宣布,7月10日正式签约。

北京时间7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夏最大牌NBA自由球员勒布朗-詹姆斯与洛杉矶湖人队达成了一份4年1.54亿美元的口头协议。

今天,詹姆斯的经纪公司宣布了这个消息。

作为今夏最大牌自由球员,詹姆斯的决定牵动着整个NBA。在外界看来,詹姆斯的下家基本就在湖人、骑士和76人之间做出选择。

最终,詹姆斯还是决定加盟湖人队,而湖人队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效力过的第3支球队。

据悉,当詹姆斯的经纪公司宣布詹姆斯将加盟湖人队的时候,骑士队并不知道詹姆斯的意图。昨天,詹姆斯的经纪人还和骑士队总经理科比-奥特曼通过电话。

自从“魔术师”约翰逊成为湖人队总裁以来,詹姆斯是他招募到的第一位大牌自由球员。现在的悬念在于,接下来还有哪位大牌球员会加盟湖人队。

詹姆斯加入湖人什么时候开始打球詹姆斯加盟湖人将在新赛季10月17号开始为湖人打球

詹姆斯加入湖人什么时候比赛詹姆斯加盟湖人将在新赛季10月19号的揭幕战中出战

詹姆斯转会湖人 詹姆斯为什么加入湖人身处洛杉矶,大城市有更高的发展空间获得更高的知名度

詹姆斯好几个孩子了,洛杉矶教育资源非常雄厚,特别是篮球名校很多,这点是非常大的原因,詹姆斯这次选择的重点就是家庭篮球

其实我也没搞懂老詹为啥去湖人,其实去76人是最好的选择,特别是伦纳德也有可能加盟,以后东部还是可以称雄甚至夺得总冠军也不是难事。现在签约湖人还是长约,伦纳德和保罗乔治一个也没来,感觉湖人最近几年也没有夺冠的窗口,老詹生涯最后一点巅峰就在湖人陪年轻人练兵了。那生涯成就基本也就确定了。

詹姆斯去湖人什么时候出来的消息

詹姆斯去湖人是2018年7月2日出来的消息。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日,詹姆斯去哪终于落下了帷幕,他将与湖人达成签约协议,具体的薪金为4年1.54亿美元!对于詹姆斯来讲,这个薪金并不算高,要知道火箭续约保罗的价格也已经达到了4年1.6亿美元,所以湖人签约詹姆斯的操作真的非常值!

在詹姆斯宣布加盟湖人之前,原本一直与湖人有非常多的绯闻的保罗·乔治选择留守雷霆,这也让湖人队的球迷非常失望,毕竟原本想要在今年夏天组建三巨头,然而乔治没有加盟球队似乎令他们的三巨头梦想破灭!直到詹姆斯到来,球队才真正的开启了他们的休赛期之旅!

有了詹姆斯,就会有其他的球星和冠军拼图加盟,无论是非常有机会的考辛斯,还是莱昂纳德,如果能够带来一个,那么对于球队来讲都将会是质的提升!再加上湖人队的一众年轻球员,可以说湖人队已经能够一跃成为西部的冠军争夺者之一,能够与勇士和火箭一决高下!

对于湖人来讲,如果他们能够吸引足够的球星,那么就将会有有机会冲出西部。而我们都知道一旦詹姆斯离开东部,那么凯尔特人队和76人队将会是东部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一旦东部凯尔特人队能够杀出重围,西部湖人队也能够在詹姆斯的带领之下杀进总决赛,那么我们久违的黄绿大战就将再次打响!

可以说在湖人失去乔治之后,詹姆斯似乎并没有什么希望加盟湖人了,但是这个爆炸性的消息似乎湖人队的球迷欣喜若狂,也令76人队的球迷非常失望。无论如何这都是詹姆斯的选择,希望詹姆斯能够带领湖人队打出自己的气势,能够与火箭和勇士形成三足鼎立的局势!

关键词: 詹姆斯 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