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小米与华为真的合并,其他手机厂商还有活路吗?

时间:2020-07-10 13:46:08       来源:今日头条 亮少数码港

华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在各个领域都拥有了大量的资源,本身雄厚的实力让它在手机行业更是叱诧风云,手机科研能力非常惊人,华为手机的口碑也一直很不错。同样的,小米左右雷军领导的新兴手机品牌,短短三年内就做到了手机行业前几的位置,同样不可小觑。大家也都知道华为和小米一直是不太对付,关系一直比较紧张,经常时不时的摩擦出一些火花来,不过如果小米和华为合并一起发展的话,那会是一番什么样的景象呢?

作为中国的雷布斯,雷军拥有一个天生做营销的大脑,这个连刘强东都佩服其营销手段的男人,如果加上华为这个500强巨头的强悍的实力,那么整个手机行业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对于小米手机的发展,大部分人都是非常佩服的,小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一个科技大厂俨然已经成型,目前多元化的发展更是小米蓬勃发展的大好时机;同样的,华为方面也是,荣耀系列手机的推出,使得华为手机在整个行业的知名度迅速攀升,Mate7更是把华为提高到了爵士的档次,高端大气上档次,品牌价值迅速的增加。

假如小米和华为真的合作了,那么手机研发上,技术革新会非常的快,相信会做出领先行业其他友商一大截的技术进步,同时手机知名度还有营销策划方面,都会全面压制住友商,超越iPhone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尽管Android系统不如iOS系统,但是我们要相信科技的力量,没什么不可能。对于其他手机厂商将会是一个噩梦,就像是大家老拿自己家的手机和iPhone比对一样,别人家老是领先自己,对自己的发展打击很大的。

小米和华为合作做手机的话,相信行业内都会非常期待的,期待它们做出一个非常颠覆的手机,又想着它们不要做出什么好的产品出来。前者是对国产手机前景的展望,毕竟手机同质化严重的年代,创新真的非常重要,后者是对自己本身安危的考虑,如果你们产品做的比我的好太多,那我的饭碗可能就会不保。

当然,上面也只是奢想,小米和华为目前的关系是不可能出现合作的场景的,同是国产手机,国货当自强,希望两家都淡定一些,真正做出中国人骄傲的产品出来,才是对用户最好的回馈,你的手机才是真正的No.1。

关键词: 小米与华为合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