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0支持几倍变焦?全焦段智慧影像开启手机拍摄新体验

时间:2020-07-10 13:49:26       来源:今日头条 数码大怪咖

最近vivo官微消息频发,科技圈的各路大神也十分躁动,因为这次将在6月1日发布的新品#vivo X50#将在短视频拍摄方面有新的技术突破。今日vivo官微又发视频,表示vivo X50支持60倍超级变焦,为人们带来全焦段智慧影像。可见,vivo X50将为广大vivo粉丝带来更好的拍摄体验。

微云台架构,短视频拍摄必杀技

vivo X50搭载微云台架构,在拍摄短视频的过程中将会有效减少抖动带来的影响,拍出更稳定、更清晰、更流畅的短视频。为了将微云台嵌入到镜头之中,vivo的技术人员付出了极大的心血,也体现了vivo非同一般的技术下放速度。

vivo X50所搭载的微云台架构在运动抓拍方面的表现也十分突出,从vivo官微发布的抓拍香槟的短视频就可以看出,vivo X50抓拍的照片画质清晰,细节丰富。

出色的微云台超感光夜摄

借助于超感光微云台架构,vivo X50在拍摄过程中能捕捉更多光线,让拍摄效果更加清晰。vivo官微还发布了在极暗光线环境下拍摄的西餐牛扒视频,整体色调柔和,牛肉纹理拍摄得十分清晰,画面色彩还原度也极高,可以称得上是美食大片级别的拍摄效果。

近日三星发布了全新的ISOCELL GN1传感器,并宣布这款传感器已经在本月开始量产。结合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的微博,有不少科技大V猜测vivo X50将会首发三星ISOCELL GN1传感器。

声音变焦,带给你主角光环

除了运动抓拍和夜摄表现出色外,vivo X50也将支持电影运镜和声音变焦。在短视频的拍摄过程中各位朋友可以发现,伴随着画面的变焦,落在伞面的雨声也随之变化,vivo X50的拍摄镜头实现了画面与声音的变焦同步,让视频效果更加真实,全方位的保证了视频主角的中心地位。因此有网友感叹,vivo X50的拍摄性能绝对能够媲美华为拍照机皇了。

逆天外观设计公布

近日央视发布了vivo X50的真机视频,vivo X50外观设计正式曝光。这段真机视频主要展示了vivo X50的后盖设计和配色,配色有浅蓝和浅粉两个色调,每个色调都给人以柔和、沉静的感觉,其机身整体看起来也十分细腻有质感。从视频中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vivo X50的后置摄像头模组中主摄像头最大,占据了整个摄像头模组的一半面积。

视频中vivo X50的机身看起来十分纤薄,这也在随后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转发央视视频时的评论中得到证实。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表示,vivo X50机身厚度仅有7.4xmm,机身重量也不过170g出头,极有可能是当下最轻薄的5G手机。

此前有国外爆料大神曝光了vivo X50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手机后盖外观与央视曝光的基本一致。图中还显示vivo X50的正面屏幕是打孔屏,摄像头孔径较小。该国外爆料大神曾经曝光过vivo APEX 2020的渲染图,与真机外观相似度极高,所以此次爆料可信度也很高。

vivo X50性能实力令人心动

从vivo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来看,vivo X50的整体拍摄性能可谓是十分强悍,虽然vivo X50的其它配置尚未官宣,但其颜值和拍摄性能已令人十分心动,很多vivo粉丝和科技圈人士都期待6月1日vivo X50的正式发布。另外,vivo智能终端也发布了一段视频并配文“大显声色”,宣布在vivo X50的发布会上会同步发布新款 vivo TWS Neo 真无线耳机,6月1日将是个充满惊喜的日子!

关键词: vivox50支持几倍变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