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玩和平精英能开90hz吗?90Hz、60Hz对阵120Hz

时间:2020-07-13 11:30:19       来源:今日头条 女神玩数码

魅族17发布之后,不少网友对魅族17搭载的90Hz屏幕刷新率,流畅度并不是很满意。随后官方表示:魅族17系列后续通过OTA升级方式,将90Hz屏幕刷新率提升至120Hz。90Hz的硬件屏幕,实现120 Hz破解,对此不少用户说:花 90Hz 的钱买个120 Hz的屏幕,真的是太棒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否更新了呢?那魅族17升级120Hz之后究竟是什么样的体验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很多网友问:魅族的这枚彩蛋能增香不?今天把我的魅族17更新了系统,支持120Hz刷新率了!120Hz的定制三星Super AMOLED屏幕使用体验是怎样的呢?两个字:无比顺滑。话不多说,上GIF图......

(魅族17的120Hz慢镜头拍摄)

升级之后的120Hz魅族17,刷微博用的根本停不下来,色彩及色温调成自己喜欢的之后,这手机真是越用越舒服!其他买到魅族 17的用户是不是很舒服呢?可能有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120Hz的打开方式:设置——实验室,体验了一下,配合这Flyme最新版本,真香~ ​

可能单独的120Hz拿出来,看不出什么流畅的效果,没什么感觉。小编特意拿120Hz和90Hz对比一下,120Hz的体验直接就是清晰可见。话不多说,上GIF图......

(120Hz对比90Hz)如果你还是感知度不强,那就请接着往下看,120Hz对比60Hz、90Hz的GIF图。

(120Hz对比60Hz、90Hz)

作为彩蛋,120Hz 的高刷新显示使魅族17的体验更上一层楼,特别是在游戏体验上带来一定程度的正向影响,估计更新完120Hz的用户,真的回不去90Hz了!反正买了魅族17系列的用户真的是赚到了。

放眼安卓旗舰市场,目前拿得出120Hz高刷新率的手机厂商也确实屈指可数,再加上魅族3699的价位,魅族17便成为了120帧高刷新率手机中综合素质最高的机型之一。如果Flyme优化一如既往地给力,体验上的确有可能媲美其他的120Hz手机!

彩蛋魅族,除了屏幕刷新率升级到120Hz外,魅族17系列还带来了亮屏快充更新,解决了此前体验版固件存在的亮屏快充慢的充电问题。同时,魅族17 Pro相机增加129°超广角直出开关,装得下更多场景。

魅族这次采用的超小的前摄挖孔,加上近乎四边等宽的设计,在挖孔屏手机中肯定一眼就能被认出吧。不得不说,魅族17系列这次的配置真的很足,魅友们是不是“流口水”了呢?

关键词: 魅族17玩和平精英能开90hz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