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最新消息官方:120Hz刷新+5G芯片+美丽的价格

时间:2020-07-13 11:32:39       来源:火科技

今年苹果新款 iPhone 12 共有四款机型,内部代号分别为 D52G、D53G、D53P 和 D54P,分别是 iPhone 12(5.4 英寸)、iPhone 12 Max(6.1英寸)、iPhone 12 Pro(6.1英寸) 和iPhone 12 Pro Max(6.7 英寸)。

苹果新款 iPhone 12 系列将全部配备 OLED 屏幕,其中两款 iPhone 12 Pro 型号将会配备 120Hz Pro-motion 可变刷新屏幕,同时全系配备超大容量电池,比此前传闻将配备 4400mAh 电池容量还要大!iPhone 12 Pro将是苹果手机史上首款搭载高刷屏的iPhone手机。届时,为了维持续航,iPhone 12 Pro的电池容量也将越过iPhone 11 Pro。

后置摄像头iPhone 12也得到了一大提升,以前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这次也是直接升级成了64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还添加了ToF镜头,ToF镜头在变焦方面有着独当的一面,让iPhone 12的拍照功能得到了质一样的飞跃。而且在性能上iPhone 12搭载的是A14处理器,与之前的A13处理器相比提高了30%的性能,与骁龙865相比A14处理器也提升30%。

全系支持5G,必然会引起大家对iPhone12的追捧,同时,最新消息显示,iPhone12会用上高通骁龙X55基带,在信号方面,大家完全可以放心,一定会比之前的iPhone手机好。如果是这样的话,iPhone12就会更受欢迎。在此,要对iPhone12说一句,正式恭喜你了,你的信号会越来越好。

毋庸置疑,今年的iPhone 12将会是苹果首款5G手机,以苹果强大的影响力,12的发布势必也会迎来一波换机潮。作为智能手机行业的风向标,iPhone 12将会以一个怎样的姿态登场也是备受广大用户关注。

至于其他功能方面,NFC、无线充电、IP68防水防尘等功能,而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售价方面,根据目前爆料信息来看,苹果将不会再追求产品高溢价,所以iPhone 12系列起售价预计将会在4500元左右,这样实惠的价格,还支持双模5G网络功能,相信也是会让很多果粉心动,毕竟目前的国产5G旗舰手机的售价依旧不菲,iPhone 12系列手机如果能够将售价进一步下探,无疑也能够抢夺更多的市场份额,而iPhone 12也将会再次成为新一代的销量旗舰机皇;各位小伙伴们,不知道对于这样一款iPhone 12,是否符合你的心理预期呢?是否能够激起你的购买欲望呢?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期待你们的精彩评论!

关键词: 苹果12最新消息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