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Z版Mac mini跑分出炉:苹果对性能优化不少

时间:2020-07-24 16:21:06       来源:快科技

事实上,苹果还在不断的优化搭载了A12Z处理器的Mac mini的性能,毕竟接下来他们的发展重心已经变成了基于ARM的处理器了。

从一些开发者最新晒出的成绩看,搭载A12Z处理器的Mac mini运行Geekbench 5 Pro的成绩为:单核得分1098,多核得分4555,通过苹果不断对性能的优化后可以看到,这个跑分其实已经超越了2020款MacBook Air,后者i5处理器多核的成绩只有前者的一半。

另外,还有一些开发者反馈, A12Z Bionic的GPU在OpenCL测试中击败了Ryzen 5 4500U和Core i7-1065G7的GPU。

按照苹果目前性能优化的功底来看,8核心的A12Z能有如此高的表现,那么接下来12核心的定制ARM处理器,势必性能会更加出色。

之前的WWDC大会上,苹果雄心勃勃地宣布了Apple Silicon计划,也就是用两年左右时间,将Mac产品线整体迁移到苹果自研芯片平台。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