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这波1.6亿元消费券这样领!详细攻略来了

时间:2020-07-27 11:35:19       来源:今日头条 成都高新

2020年进入下半场

成都消费再次出圈

消费有温度·FUN肆耍一夏

“成都美好生活夏季购物节”

高!能!来!袭!

伴随着绿夏熏风,7月10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经信局、市公园城市局、市文广旅局、市体育局、市博览局、各区(市)县政府承办的“成都美好生活夏季购物节”发布会在富森美家居1号店举行。

发布会上更是传出重磅消息,“成都新消费用券更实惠”第二波将在7月下旬火力全开!本阶段活动于7月24日(周五)启动,持续至9月6日(周日)结束,历时1个半月。在财政安排补贴资金1.6亿元基础上,将动员参与商家和平台企业让利优惠约6.25亿元。

8大主题、380余个活动

“成都美好生活夏季购物节”

精选策划了八大领域活动包括Fun肆嗨、Fun肆玩、Fun肆吃、Fun肆买、Fun肆逛、Fun肆爱、Fun肆美、Fun肆e点等。

“成都新消费·用券更实惠”

第二阶段的活动你要来吗!

商家如何参与活动?

哪些消费者可以参加活动?

……

有问号的小朋友

往这儿看!

第二阶段活动的主题是什么?

“成都新消费用券更实惠”活动第二阶段的主题为“宜业成都安居消费季”,聚焦服装服饰、家具家电、复合书店、文博演艺等行业业态和成都老字号小店、特色小店,着力提升市场活跃度,彰显成都消费的时尚气息和特色小店的“成都味儿”烟火气息。本阶段活动于7月13日(周一)启动报名,7月24日(周五)发放消费券,活动持续至9月6日(周日)结束。第二阶段活动在财政安排补贴资金1.6亿元基础上,动员参与商家和平台企业让利优惠约6.25亿元,广大消费者将得到更多实惠。

商家如何参与活动?

拟参加活动的商家,须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企业,须为在成都市注册登记且在成都市域范围内开展经营活动的餐饮、百货、旅游、住宿、文创、娱乐、体育等生活性服务行业的企业,并在“成都信用”公众网黑名单中没有记录。

个体工商户,须属于餐饮、百货、旅游、住宿、文创、娱乐、体育等生活性服务行业,在成都市取得工商营业执照且连续开展经营活动6个月以上的个体工商户。

符合条件的商家于2020年7月13日-9月6日通过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网络平台的报名页面进行报名登记,同一商家可同时在3个平台企业报名,平台企业负责对参与活动的商家进行网上报名审核。

微信端商家报名咨询电话:95017

支付宝端商家报名咨询电话:95188

云闪付端商家报名咨询电话:95516

哪些消费者可以参加活动?

持有效居民身份证且经成都天府健康通认证,并将在成都市域范围内的餐饮业、百货业、旅游业、住宿业、文化业、体育业等行业商家进行个人消费的消费者,均可报名参加活动。

消费者如何参与活动?

与第一阶段活动报名方式相同,消费者可按照自己的使用习惯,于2020年7月13日—7月20日通过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和天府市民云平台的活动入口,选择微信、支付宝、云闪付中的1家支付平台作为领取和使用消费券的唯一支付平台进行报名,选择确定后不能更改。活动期间同一消费者每人限领1次消费券包。

持券消费者在哪些地方可以使用消费券?

持券消费者可在参与活动的商家进行到店消费时抵扣,每笔消费可以抵扣1张消费券。参加活动的商家将在店铺醒目位置悬挂、张贴活动海报,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在收银台醒目位置向消费者提示本企业为活动参与企业,并为消费者使用消费券提供便利服务。

什么时候发放消费券?

2020年7月24日晚18:00,微信、支付宝、云闪付3家平台企业以消费券红包雨的形式,向报名成功的消费者随机派发消费券包,消费者可登录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的活动页面查看是否获得消费券包。

消费券的面值和有效期是如何?

每个消费券包补贴金额80元,内含“满60元减20元”的满减消费券2张和“满30元减10元”的满减消费券4张,消费券有效期从2020年7月25日至2020年9月6日,过期作废。

接下来,成都还将持续推出2020年下半年的促消费系列活动,从绿夏到金秋,再到暖冬,三季购物节将与成都传统品牌节会活动——“成都新春欢乐购”首尾相连,下半年的成都消费市场将活动不断、月月精彩。一起期待吧~~~

关键词: 成都消费劵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