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豆瓣评分出奇高 30%观众给五星

时间:2020-07-27 16:46:18       来源:快科技

提到《穿越火线》,很多人感到不屑,调侃为“3亿小学生的枪战梦想”。

而最近,《穿越火线》网剧热播,豆瓣评分竟然高达7.9分,其中超30%的观众给出5星评价,还有超45%的观众给出4星评价。

据了解,《穿越火线》由两大小鲜肉鹿晗、吴磊主演,讲述了2008年的肖枫与2019年的路小北在一张游戏地图中跨时空相遇,两人从互相怀疑到彼此信任、互相应援,各自组建战队、研究战术并帮助对方成长,最终以不服输的精神在各自时空实现逆风翻盘的青春励志故事。

在该剧第八集的片尾部分,肖枫(鹿晗饰演)的朋友阿明被家人强制送进了网瘾治疗中心,在这里等着他的正是网戒中心的杨教授,以夸张诙谐的手法展现了网络成瘾戒治中心的生活。

《穿越火线》超级网剧开播后,玩家们可以登陆游戏,体验剧中的同款道具、武器、角色以及相关联的剧情PVE玩法。

关键词: 穿越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