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新一代奔驰G级曝光:延续经典“方盒子”设计

时间:2020-07-28 09:19:23       来源:快科技

早在今年5月,就有消息称奔驰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小排量版本的奔驰G级越野车。

近日,有网友在疑似北京望京地区拍摄到全系一代奔驰G 350车型的无伪路试车,该车延续了家族经典“方盒子”设计理念,但是动力上换装了一台2.0T四缸发动机。

从图片来看,G 350与现款在售车型无明显差别,测试车车头采用了三辐式镂空格栅,同样保留了经典的圆形大灯、发动机舱盖转向灯、机械式门把手等等。

细节上,G 350侧面取消了G 500车型在车门前方的V8标识。而车尾的G 350字样,表明了其真实身份。

值得一提的,作为一款“越野神坛”上的车型,G级标志性的“三把锁”四驱系统同样会标配在新车型上。

动力系统部分, G 35将搭载代号为M26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S级入门版车型——S 320 L相同。其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并配有48V轻混系统,传动匹配9AT变速箱。

据悉,新车将于9月上市,预计售价将在120-150万之间,相比G 500便宜了近43万,至于最终价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