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30pr0对比小米10 差距让人难以接受?

时间:2020-07-29 11:22:38       来源:今日头条 数码胖胖虎

荣耀手机自从2013年创办以来,一直到现在,所对标的品牌一直都没有改变过,那就是小米手机,虽说小米在后期也将旗下的红米独立出来,以此来反击荣耀。虽然红米和荣耀也是在中低端手机市场厮杀的如火如荼,但红米也不得不面对一个问题,也是缺少高端手机,所以在高端手机上荣耀更是将其目标对准小米。

而荣耀和小米旗下最为畅销的两款高端旗舰,当属于荣耀30Pro和小米10,并且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就是,这两款机型的价格也是相同的,都在3999元的价位。但在销量方面荣耀30Pro和小米10还是存在了不小的差距。

这两款机型的处理器也就不做过多的阐述了,一个麒麟9905G,一个骁龙865,都是今年市场上主流的性能配置,但相比来说骁龙865的性能更胜一筹,但麒麟9905G在功耗的控制方面又扳回一局,总体来说各有各的优点。而至于相机方面的配置,至于作为参考的DXO并没有给出这两款机型的具体相机得分,也使得这两款手机在拍照上谁表现更好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但两款机型在拍照上的表现确实不分伯仲,一方面小米拥有1亿像素主摄,而荣耀30Pro则是具有50倍数码变焦,两款机型在侧重上存在很明显的差距,这种情况下并不能说谁好谁差,必然要根据用户的个人需求来进行判断。

不过在屏幕上的表现,这两款机型的差距有较为明显了,虽说两款机型都采用了OLED ,曲面屏幕,但小米10却搭载了今年主流的90hz屏幕刷新率,而荣耀30Pro则还是以前的60hz屏幕,这也使得小米10在操作的流畅以及观感上也胜过荣耀30Pro,或许,这也就是导致小米10的销量比荣耀30Pro高的原因。

总体来说,小米10这款手机在今年绝对称得上今年标准的“水桶机”,在同价位附近几乎没有能够超越小米10的,但从销量这一点就可看出,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交流。

关键词: 华为荣耀30pr0对比小米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