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成本价和配置全曝光 可以和小米10说再见了

时间:2020-07-31 11:15:09       来源:今日头条 大帅残局

现在一些手机大厂都已经发布骁龙865新机,曾经的大厂魅族直到最近才官宣魅族17,这几年魅族手机确实被很多消费者遗忘,魅族手机现状就像三星手机在国内市场一样,发布新机的时候很热闹,过后就没有消息了。很多人把魅族的没落归结于不使用高通骁龙处理器,其实这只是其中一个因素,另外不懂营销也是一个因素。

现在魅族17也快发布了,虽然官方给出的消息是4月份发布,但是从手机的命名和魅族成立17周年,因此可以确定该机将于4月17日发布。魅族手机和小米一样,主打超高性价比,但现在小米宣布进入高端市场,不再过于追求性价比,而魅族体量太小,如果也跟着小米手机堆料和涨价,魅族手机销量可能下滑更快,所以说魅族17还是稳中求进,性价比依旧是主要优势。

目前魅族17的配置和价格已经全部曝光,首先看看该机的硬件配置,最基本的核心配置是骁龙865+LPDDR5+UFS3.0,这三个参数是今年上半年865旗舰的标配。魅族17将是魅族第一款异型屏手机,也就是今年主流的打孔屏,屏幕由三星提供,支持HDR10+,激发亮度1000nit,不过对比度只有100万:1,而小米10系列,oppo find X2系列是500万:1,显示效果媲美苹果11Pro,所以说魅族17在屏幕上有一定舍取。

魅族17并不会使用一亿像素模组,而是64MP主摄+20MP广角+12MP长焦+ToF镜头,索尼IMX686是今年上半年4000元以下段位旗舰机的标配,一亿像素相机成本太高,如果魅族17使用,价格会涨很多。但魅族17支OIS光学防抖+EIS双防抖,4K 60帧和8K 30帧视频录制。

这次魅族不仅使用4500mAh大电池,也将万年24W有线升级为30W无线,首次加入15W无线快充功能。其实安卓手机厂商很想使用超声波屏幕指纹,但成本太高,只能继续使用光学屏幕指纹,魅族17依旧采用国产手机最常用的光学指纹,线性马达自然少不了,配备双立体声扬声器。

价格方面也被曝光了,8GB+128GB售价3699元,8GB+256GB售价3999元,12GB+256GB售价4399元。根据这个价格,可以确定256GB版本可能很难买到,如果现货开售,基本可以和小米10说再见了。

关键词: 魅族17成本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