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30 Ultra配置曝光 高性价比 正式发布时间8月

时间:2020-08-04 11:22:00       来源:今日头条 小张侃数码

不得不说,进入下半年以来,各大手机厂商在市场上可谓动作不断,都加快了新机的预热活动。前不久,雷军在个人微博疯狂暗示,小米10超大杯版即将到来。而在此之后,红米总裁卢伟冰也是在个人微博发文“新手机真好用、、、、”暗示红米新机即将发布。然而就在同一时间,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也是曝光了红米新机的配置信息以及发布时间。那么,这款手机又会有着怎样的亮点呢?

根据@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可以看出,这款红米新机名为红米K30 Ultra,其采用了6.67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而前置摄像头设计,根据之前的爆料称并不是目前市场上流行的打孔屏设计,而是继续沿用升降式设计,且支持90Hz以上屏幕刷新率,大概率书120Hz。此外,红米K30 Ultra所搭载处理器,CPU主频为2.6GHz,也就是之前爆料的天玑1000+。此外,红米K30 Ultra还配备了6GB/8GB/12GB三个版本,将会进一步提升手机的流畅度。

其它方面,红米K30 Ultra采用6400万像素后置四摄组合,前置为2000万像素。具体影像能力的话,应该与红米K30 Pro相差不多。而在续航方面,红米K30 Ultra内置4500mAh电池,采用33W快充技术,整体续航能力也是没有太大的改变。配色方面,红米K30 Ultra共有六种配色,分别是蓝、黑、绿、粉、红、白,机身厚度为9.1mm,机身重量213g。此外,红米K30 Pro上所搭载的红外、NFC、线性马达等配置红米K30 Ultra应该是拥有的。

最后,根据@数码闲聊站 表示,红米K30 Ultra的物料要贵点、屏幕也好一点,所以价格方面应该会有所调整。但是,其还是称红米K30 Ultra是一款性价比十足的水桶机。那么,对于这款手机,你们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吗?

收藏

举报

关键词: 红米k30proultra发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