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安卓阵营最前列的作品!三星新一代Buds耳机

时间:2020-08-17 10:33:28       来源:今日头条 科技对角线

在苹果取消iPhone的耳机接口并且带来airpods之后,高端无线耳机早已经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乐于发展的一个重业务件分支,而airpods现如今所带来的收入甚至能够直接位列世界500强,可见无线耳机产品巨大的市场潜力。作为世界第一手机品牌,三星的耳机产品自然也是要处于对标airpods系列产品而存在的,2019年,三星发布了Galaxy Buds+ 无线耳机,当时这款产品出色的音质、续航以及设计等表现都让人满意。

近日外媒winfuture.de也放出了三星下一代Galaxy Buds耳机的设计渲染图。

相比此前Buds+相对于Bud所带来的续航以及音频体验等方面的改进,新曝光的新款Galaxy buds在设计上有着巨大的变动,可以预期的是在功能性以及各方面的体验都会有所升级优化。新款的无线耳机将会被命名为Galaxy Buds Bean,这个“bean”的命名也是十分贴切的,渲染图显示这款产品的形状确实与一个豆子十分形似。

这颗“豆子”在外形上相比以往的buds产品要更加小巧,长度大约有2.8厘米,可以预见的是无线耳机越变越小也是一个无法逆转的趋势,因为耳机产品中的各类芯片性能越来越强,并且整体的集成度越来越高,将无线耳机产品做小也就成了顺其自然的事情,此前带来全新设计的airpods Pro正是如此,而这款新曝光出来的Galaxy Buds Bean也将有望带来属性更强的各类芯片以优化体验。

除了尺寸方面的信息,从这个渲染图当中还可以清晰地看到产品将不再像以往的Buds产品一样配备硅胶套,没有了硅胶套看起来确实更加美观并且一体性更强了,但是产品的降噪效果可能会因此而有所折扣。产品还配备了两颗扬声器,外置声道以提升音量;还集成了多个麦克风以带来对于语音通话功能的支持。

近日同样有关于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的曝光,爆料显示三星Note 20系列将继续使用类似S20系列的矩阵式设计,并极有可能继续使用挖孔屏设计,最值得期待的是这款产品将有望首发高通骁龙865Plus处理器,值得期待。而预计这款定位高端的无线耳机产品也将与三星的商务旗舰Galaxy Note 20系列一同发布,凭借Galaxy Note 20系列扎实的产品力和Galaxy Buds Bean激进的设计变动,下半年也将继续成为三星高端两开花的一个时间节点。

关键词: 三星buds一代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