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 AXON 20 5G正面照曝光:无刘海+无挖孔、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

时间:2020-08-18 08:47:51       来源:IT之家

8 月 18 日消息 中兴手机昨天已经宣布,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智能手机 A20 5G 将于 9 月 1 日正式发布,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公布了该机的正面照。

倪飞称,刘海屏、升降头、水滴屏、是消费者不得不接受的妥协。从图片来看,中兴 AXON 20 5G 无刘海、无挖孔、无水滴,是真正的全面屏形态,边框也非常窄。

此前中兴通讯消费者体验部部长吕钱浩在微博跟网友互动时称,“新机自拍效果不用担心”,并否认该产品是一款 “PPT 产品”。有爆料称,中兴的方案可能来自维信诺,后者已经公布了首个量产商用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该方案应用新透明 OLED 器件、新型驱动电路和像素结构、高透明新材料。通过特殊的像素排列方式优化,消除了透明副屏和主屏之间的亮度差异、色域差异和视角差异,实现了批量交付。

IT之家了解到,此前型号为 ZTE A2121 的中兴新机已经获得入网许可,该机应该就是中兴 AXON 20 5G。信息显示,该机采用 6.92 英寸 OLED 全面屏(2460×1080),搭载八核处理器,最高配备 12GB 内存 + 256GB 存储,前置 3200 万像素,后置 6400 万 + 800 万 + 200 万 + 200 万四摄,电池容量为 4120mAh。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