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最高的红米千元手机 还是256GB+6400万四摄

时间:2020-08-18 10:44:20       来源:今日头条 栀子时尚达人

千元机市场一直是竞争很激烈的,虽然千元机的手机的售价没有旗舰机贵,但是千元机的销量往往会比旗舰机的销量更好,销量破千万的旗舰机比比皆是,而且千元机更容易赢得消费者的口碑,一家手机厂商的千元机质量如何,决定了这家厂家的诚意和下限。自从荣耀发布了荣耀9X之后,很多人就都觉得千元机市场荣耀9X是称霸了,但是小编要说并不是这样的,红米Note8Pro这款手机要站出来说“不”,目前,红米Note8Pro的8GB+256GB版本的价格已经从2099元降到了1899元,而荣耀9X都没有8GB+256GB的版本,且荣耀9X的8GB+128GB版本的价格还要1999元,而且红米Note8Pro在很多方面都要比荣耀9X强,已经成为了千元机的首选。

1.拍照

红米Note8Pro的拍照能力非常强,号称“四摄小金刚”。红米Note8Pro搭载了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四摄组合,主摄像头传感器是三星GW1,1/1.7英寸大底,支持2cm微距摄影,120°超广角拍摄,前置2000万像素,支持美颜功能。而荣耀9X只是4800万像素+TOF镜头双摄组合,大家都知道,TOF镜头其实没什么乱用,你完全可以把荣耀9X当成一部单摄手机,拍照能力是比不上红米Note8Pro,而且可玩性也不如红米Note8Pro丰富。

2. 续航

在续航方面,红米Note8Pro也表现的比荣耀9X诚意更足,红米Note8Pro的电池容量是4500毫安,并且支持18w的超级快充。而荣耀9X的电池容量只有4000毫安,只配备了10w充电器,这也是荣耀9X一直用户诟病的地方。相比之下,还是红米Note8Pro更加实在。

3.性能

荣耀9X能在千元机市场这么火热的原因就是因为性能了,荣耀9X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确很强,基于7nm工艺搭造,荣耀9X的跑分能够高达29万分。虽然红米Note8Pro搭载的是联发科 Helio G90T处理器,但是其实这款处理器的性能非常强,而且是专为游戏而搭造的一款游戏处理器,游戏性能非常出色,红米Note8Pro的跑分能到28万分,只比荣耀9X稍微落后,完全可以说是旗鼓相当。以上就是两款手机的对比,小编认为,红米Note8Pro是比荣耀9X更有性价比的,各方面都没有缺点,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千元机,大家觉得呢?

关键词: 性价比最高的红米千元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