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眼3D显示效果 LG Optimus 3D智能机

时间:2020-08-24 10:13: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春节节日气息已经远离我们的生活,但是商家的促销活动热情却没有消退,2013年3月12号,小编自市场了解到,商家兰州荣驰电子给出LG Optimus 3D最新价格,仅为3150元,非常实惠;LG Optimus 3D是一款裸眼3D高性能智能手机,外观设计霸气时尚,硬件配置主流,搭载1024MHz主频德州仪器OMAP4430处理器,采用AndroidOS v2.2智能操作系统,整体性能非常出色,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LG Optimus 3D采用金属拉丝面板包裹设计,质感十足;正面拥有一块4.3英寸1600万色多点触控屏幕,分辨率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三围尺寸128.8x68x11.9mm,重量168g,携带出色;背面装备两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3D照片和录制3D视频,让用户体验到智能手机最新科技。

LG Optimus 3D搭载1024MHz主频德州仪器OMAP4430处理器,采用Android OS v2.2智能操作系统,拥有512MB ROM+512MB RAM机身内存;内置GPS,支持A-GPS,支持蓝牙3.0+EDR+A2DP,支持裸眼3D显示效果,无论是玩3D游戏或者是观看3D电影都有非凡的视觉体验。

编辑点评:

LG Optimus 3D双核智能手机最大的卖点是支持裸眼3D显示效果,能为用户带来非凡的视觉体验,采用金属拉丝面板包裹,整体表现非常出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关键词: lg optimus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