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或推出“Ultra Pixel”智能机

时间:2020-08-25 09:51:43       来源:cnBeta

距离 10 月 4 号的“Google Pixel 2 / Pixel 2 XL”手机发布会只剩一周不到的时间,网络上却泄露了另一款神秘机型。周四的时候,有人泄露了一张疑似的演示幻灯片,只是上面写着“Ultra Pixel”这个很有 HTC 特色的名字。YouTube 视频博主 Arun Maini 表示,他从某个匿名消息人士那里拿到了这几张幻灯片的照片。如果消息靠谱,那么 Google 有望在 10 月 4 号那天推出第三款新机。

除了演示幻灯片的谍照,爆料人还分享了一段拍得很抖的视频,背景中是三款手机的正脸,旁边还写着“Android 的未来是 Fluid”的字样。

另有一张谍照显示了位于屏幕底部的“多任务”分屏小图标。消息人士还声称,Ultra Pixel 将成为 Google 首款取消了软硬件导航键的手机,因为手机上的所有操作都可借助手势来完成。

这或许解释了屏幕底部出现了 Multitasking 图标的原因

其它方面,Pixel 新机有望配备后置双摄、新型指纹传感器(可能采用屏下嵌入的指纹识别方案)。当然,一切仍有待 10 月 4 号那天去揭晓。

关键词: ultr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