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哈弗H7增配上市,价格14.20-17.30万元

时间:2020-09-11 15:59:56       来源:蓝鲸财经

今日,长城汽车宣布2021款哈弗H7正式上市,通过配置、内饰两方面的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售价区间为14.20-17.30万元。

作为一次年度改款,2021款哈弗H7在造型设计上并未进行大的改动,较老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的区别点主要体现在部分款型的功能和配置上的升级和调整,以及增加莫妮卡棕内饰配色,进一步增加产品竞争力和消费者选择空间。

此次供用户选择的4项配置中,畅享型与悦享型维持了原有配置,智享型与尊享型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智享型增加电子换挡系统、电动尾门、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及全新造型轮毂,并支持语音控制等功能;尊享型在此基础上增加360°环视影像等配置。

其中在语音控制方面,新车搭载的飞鱼2.0系统支持语音唤醒、所见即可说、语音交互退出、声源定位等功能特点,可实现语音操控娱乐、导航、通讯及控制空调、车窗等操作。

在智能互联方面,2021款哈弗H7新增支持车机界面反控手机导航、电话、音乐等功能,并提供天气信息查询、违章查询、维保预约、实时支付等服务;同时,新车还支持双屏互动,用户可通过多媒体主机将蓝牙电话、音乐、电台、新闻等信息传输到仪表显示。

在主动安全方面,新车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前车碰撞预警、超速预警、巡航辅助、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等,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 哈弗H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