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i3/GT520M独显 联想Z460A价格暴跌

时间:2020-09-16 10:11:5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市场中目前已经进入了SNB时代,由于一些方面的失误,导致SNB笔记本中断了几个月的销售,所以导致终端电脑设备的成本上升,消费者购买的价格也更加高了。联想在市场中推出了一款型号为Z460A的笔记本。这款笔记本配备了二代Core i3处理器以及GT520M显卡,性能强劲,而售价方面仅为4999元,比较实惠。

这款笔记本使用了主频为2.1Ghz的Core i3-2310M处理器、2G内存、500G大容量硬盘以及DVD刻录机,这款笔记本虽然自带的集成显卡性能很强,但是依然配备了GT520M独立显卡,支持双显卡切换功能,还使用了512M容量显存,支持DX11特效,支持杜比认证音效,可玩性很高。

这款笔记本使用了现在很受欢迎的巧克力键盘,看起来清晰、靓丽、美观。

这款笔记本内置了100M自适应网卡、支持802.11b/g/n协议的无线网卡、1个多合一读卡器、3个USB2.0接口、1个ESata Combo接口、1个HDMI接口,可以满足用户的上网使用以及扩展外设的使用需要。考虑到现在社交功能的应用,这款笔记本还使用了一个支持人脸识别功能的摄像头,不仅满足视频通话交流的需要,而且可以保护用户的数据。

编辑点评:这款笔记本主要的特点在于使用了新一代的Core i3处理器,性能很强大,其他硬件提供很全面,工作、生活应用都没有问题,目前商家报出了4999元的价格,性价比不错。商家处还有一款配备了Core i3-2310M与HD6370M组合硬件的G460A笔记本售价更是低至4499元,有兴趣的朋友了解一下。

关键词: z460 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