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sh2怎么备份?shsh2备份教程方法详解

时间:2020-09-22 10:00:52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shsh2怎么备份?苹果用户如果想升降级或者恢复设备就需要对shsh备份,那么如何备份shsh2呢?下面PConline小豆子为大家分享shsh2备份教程。

shsh2备份教程:

首先需要用iTunes助手查询iPhone的ECID,点击下图的标记位置,即可看到 ECID,然后复制。

然后进入查询网址(可能需要科学上网辅助进入),输入ECID,选择对应的手机型号,并且勾选“Manually specify an apnonce (ADVANCED USERS ONLY)”,然后进行人机身份验证。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6s、6s Plus 以及 SE 等机型需要输入手机的型号,我们可以通过iPhone 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 - 型号来查看。

如果遇到了无法备份的问题。点击 Submit 提交信息时,方框会变蓝,这时如果再点击该按钮则会出现错误,我们需要等待跳转页面就欧克啦。

shsh2备份教程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大家赶紧备份你的shsh2吧。

关键词: 备份sh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