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用有线耳机 难道是因为蓝牙耳机有辐射?

时间:2020-09-24 09:38:54       来源:天下快谈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崛起,人们的日常生活,发生了一些改变,消费模式、消费观念有了很大的不同,手机不再是奢侈品,而作为手机的配件之一,耳机也成为了很多人经常需要购买的东西。而闸大家都知道,现在的一些手机,为了设计上的美观,都取消了3.5mm的耳机孔,采用蓝牙耳机了。但即便如此,很多人依然用有线耳机,难道是因为蓝牙耳机有辐射?这回可算明白了!

首先,关于辐射的问题,实际上,这一方面的担心,根本就没有必要,虽然说,一些电子产品在使用时,都会产生辐射,包括我们的手机、电脑等等,都同样如此,一些人担心蓝牙耳机有辐射,其实蓝牙耳机使用了一种无线通信技术,来跟手机连接,在使用的过程中,即便是接电话,也没有产生辐射的可能性。

那既然如此,有线耳机、蓝牙耳机应该怎么选?没有耳机孔,自然选择蓝牙耳机,但如果是有耳机孔的,就应该从价格、质量、音质、使用体验来衡量!从价格来说,蓝牙耳机更贵,从质量来说,蓝牙耳机更好,但有线耳机便宜,所以更换起来不心疼。

而対比音质的话,传统的有线耳机音质无损,而且稳定!从使用体验来说,蓝牙耳机的问题是续航差,最多用两三个小时,有线耳机的问题是不好收拾,毕竟耳机线经常缠在一起。但从实际情况来分析,绝大部分的人,更喜欢用有线耳机,而不是蓝牙耳机,主要原因无非就是:没钱,怕没电,怕丢,不会用。

那你一般更喜欢有线耳机,还是蓝牙耳机?哪种耳机更好用、更方便?大家不妨一起讨论下吧!

关键词: 蓝牙耳机 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