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预售,第五代途胜L首发

时间:2020-09-27 15:45:39       来源:蓝鲸财经

在2020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第七代国产伊兰特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98-14.58万元,户预订可享受包括4项“锋芒尝鲜计划”,包括订金翻倍、最高3年免息、30天可退换等;另外,第五代途胜L以及现代汽车进口业务的大型SUV帕里斯帝也正式亮相,官方表示第五代途胜L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去年11月,北京现代曾发布HSMART+全新品牌战略,通过智+环保、智+互联、智+自由三大板块,旨在以领先的新能源技术、智能科技和全方位高品质,打造清洁、智慧、便捷的出行方案,重塑技术品牌标签。

2020年作为北京现代HSMART+技术品牌战略的激活年,北京车展作为北京现代的主场作战,通过对产品实力和品牌技术的持续提升,进一步夯实旗下产品的细分市场地位,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出行的多元需求。

其中,此次开启预售的第七代伊兰特是一款基于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平台打造的产品,也是北京现代即第十代索纳塔后的第二款i-GMP平台车型,新车使用了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并进一步融入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主题,成为践行年轻化设计的标杆车型。

官方表示,依托i-GMP平台优势和Hyundai 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加之多达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第七代伊兰特将展现出“数字新生代先锋座驾”的独特魅力。

除第七代伊兰特外,第五代途胜L也在此次车展迎来中国首秀,官方表示,第五代途胜L将通过更高效节能的动力技术和最“懂”人心的智能配置,以标志性的设计风格和前瞻性技术理念,重新塑造紧凑级SUV新标杆,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投入中国市场。

关键词: 北京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