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5全球预定中,将11月上市

时间:2020-09-27 15:46:04       来源:蓝鲸财经

在2020北京车展期间,长安欧尚正式宣布长安欧尚X5开启全球预定,官方表示,用户预付199元即可下定,前5000名用户可享受包括万元提车礼包和现金红包在内的四项权益。新车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长安欧尚汽车作为长安集团自主乘用车业务向上发展的两翼,依托长安汽车35年造车积累的技术实力和领先的全球智慧研发平台,为长安欧尚汽车进一步赋能。包括全新蓝鲸动力技术、主被动安全系统、智能化系统等先进技术的应用,成为长安欧尚汽车系列产品的优势核心。

长安欧尚X5是一款面向以25-30岁用户群体为主,主打年轻定位的SUV,也是长安欧尚汽车全新战略车型,据官方介绍,长安欧尚X5融合全新设计理念和众多创新科技而成,是一款执着于追求0.01的精进的产品。

长安欧尚X5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塑光美学”造型,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内饰采用了非具象主义的立体构影设计,以不规则的立体线条来构建光影堆叠的丰富层次,辅以红色元素,呈现了年轻活力的独特个性和不拘一格的年轻运动趋态。

长安欧尚X5的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1590)mm,轴距为2710mm,后备箱容积为317L,第二排腿部空间84mm。

在科技及智能化方面,新车配备了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中控屏幕尺寸为10.25英寸,除全语音交互、高德导航等功能外,还拥有赛道模式和无麦车载KTV两项特色功能,车机芯片采用高通骁龙8核处理器,主频为2.0GHZ,开机时间仅需5s,配合FaceID2.0人脸识别系统1秒解锁、刷脸开车。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搭载了全新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最高热效率达40%,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为7.79秒。

关键词: 长安欧尚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