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工厂万能转换器无法使用怎么办?解决方法介绍及教程

时间:2020-09-28 10:08:58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的是格式工厂转换器无法使用怎么办,一定有许多朋友很是期待吧,下面就是详细的无法使用的解决方法介绍。

总结格式工厂用不了的原因:

问题一:总是出现标志。“Failtoconvert”这个英文提示。

解决办法:在桌面新建一个文件夹,把转换的文件位置放在新建文件夹再试试。

问题二:有时老是打不开格式工厂这个软件,说什么不兼容性。

解决办法:在运行文件上右击鼠标,点击属性,在里面找到兼容性一项。打勾“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

问题三:转换后,老是转换不出去。

解决办法:看看你选择的转换的路线是否有问题,如果没有问题。你看看你的视频是否有问题。如果还是不行,把下载的视频文件放到一个比较正常的文件夹下面,最好那些文件名不要特殊符号。如果再不行,修改视频质量再试试。

问题四:有些文件放不进去

解决办法:看看你的软件试用期是不是到了,还有是不是版本没有及时更新。

关键词: 万能转换器格式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