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光荣使命初始角色选哪个?光荣使命手机版初始人物选择

时间:2020-09-28 10:11:35       来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腾讯的光荣使命马上就要开始不删档的测试了,很多小伙伴都已经预约好了,就等待游戏开了去玩耍,不过已经有一些内容曝光,下面来看看在游戏的初始角色人物选择中,两个主角什么好用点?

克里斯汀

代号:魅魔

特长:徒手格斗、精准射击、追踪、伪装、水下作战、丛林作战

A国的超级兵王兼职王牌间谍,多次潜入敌国盗取情报、接应潜伏人员,和俄国阿尔法、格鲁乌、中国夜老虎、雪豹都有交战经验。

心理素质非常出色、实战经验极其丰富,是A国军队中的绝对王牌。

小编点评

两个初始角色之一,和另一个角色相比,有伪装和水下作战的优势,在水下有更好的表现。

唐战

代号:虎王

特长:徒手格斗、火力压制、爆破、特种驾驶、山地作战

C国神秘“蓝军”的超级兵王,曾经派驻英国SAS,德国KSK等特种部队交流训练。

回国后模拟外敌参与国内特种部队的实战训练,并且加入国家秘密战线的特种作战,战功彪炳。

此次出现在这里,是因为C国在经济领域一骑绝尘之后,希望在军事领域也有所斩获。

第一个人初始角色适合单干,如果你是伏地魔,那不要犹豫就选这个了,第二个初始人物火力比较强劲,驾驶能力也是十分的出众,所以一个就是猥琐流,一个拼的就是正面,具体哪个更厉害其实要看你喜欢玩什么,厉害肯定是第二个厉害,但是吃鸡这种游戏重点在赢得最后的胜利,所以选择什么还是看你自己适合什么。

关键词: 光荣使命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