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8 预装 McAfee 杀毒软件:免费下载用 60 天

时间:2020-09-28 10:13:49       来源:IT之家

如果你刚买了新的三星Galaxy S8或S8 Plus,你可能会注意到,手机中预装的应用程序之一来自McAfee。McAfee公司本周确认,旗下安全防护软件现已预装在全球所有Galaxy S8设备中。

具体来说,作为与三星整体合作的一部分,McAfeeVirusScan反恶意软件技术已经预装在Galaxy S8中,此外,McAfee LiveSafe跨设备安全软件也已预装到所有新的三星品牌PC上。此外,美国和韩国的三星智能电视也已经可以使用McAfee Security for TV反恶意软件技术,将来还将增加更多的国家。McAfee和三星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合作将向用户提供60天免费的试用期,在这之后,用户将需要为继续使用这款安全产品而付费。

该新协议是McAfee再次成为独立公司后宣布的首个协议之一,迈克菲成立于1987年,但2011年被英特尔收购。2017年4月,英特尔宣布,由于与TPG Capital的投资协议,McAfee将再次成为独立公司,英特尔仍占有McAfee 49%的股份。

关键词: mcafee杀毒软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