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GHz千元双核 黑银配酷派8150D手机

时间:2020-09-30 10:26: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黑银配酷派8150D

最近酷派手机的劲头可谓强劲,连续推出了两款不同定位的顶级的四核智能手机酷派9960和酷派8730,不过在中低端领域,酷派也并未停止脚步,继续打造着更加平民化的机型,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便是一款售价更低廉、具有1.2GHz双核机型“酷派8150D”的图赏文章。

第一感觉:

见到酷派8150D这款手机,笔者的第一感觉是其外观设计非常规矩,很薄很轻,手感非常不错,握持时感觉很舒服。

酷派8150D的三围为118.9*63.9*9.6毫米,机身长宽尺寸并不是很大,很容易握持,并且9.6毫米的机身厚度拿在手中也能够直接感觉到还是比较纤薄的。

2黑色机身配银色边框突破单调

黑色机身配银色边框突破单调

酷派8150D的正面和背面都采用的是一贯的全黑色设计,不过个人感觉这款机身中间的银色边框设计得非常不错,不再那么得单调了,比较有感觉。

酷派8150D机身正面采用的是中规中矩的4英寸的WVGA(800*480像素)级别屏幕,屏幕材质为IPS,显示效果不错,操作也比较流畅;屏幕上方并未前置摄像头,不过这对于没有太多自拍需求的用户也并无大碍;由于是一款中国移动定制的机型,所以酷派8150D的右上角能够看到中国移动的“e”LOGO,说明这款手机能够支持移动3G网络,移动用户体验会更好一些。

屏幕下方是传统的3个Android按键,从左至右分别是“功能键”、“Home键”和“返回键”。

酷派8150D的电源键/锁屏键位于机身左侧,右手持机的话位于食指的位置,调音键位于右侧拇指的位置,操作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机身顶部是micro USB接口和3.5毫米的标准耳机插孔。

3星点底纹后盖/提供优质手感

酷派8150D的后盖具有星星点点的底纹,观赏感还不错,比较光滑的材质和四围的弧度使其手感也是相当不错,不过缺点是该后盖比较容易沾染指纹。后盖上方是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旁边没有配备闪光灯,稍有些遗憾。不过鉴于酷派8150D是一款千元双核的机型,其他要求也并不用太过苛刻。

后盖底部是中国移动的“China Mobile”LOGO和个比较迷你的方方正正的扬声器防尘网。打开后盖能够看到其电池上方是SIM卡卡槽位置,支持中国移动的TD-SCDMA网络,拿下电池能够看到micro SD卡槽位于SIM卡槽下方。

酷派8150D的电池容量为1500mAh,相对于目前的很多大屏手机来说,容量比较一般,不过由于其屏幕为4英寸,耗电相对较少一些,所以这样的容量保持1天多的正常使用也基本没有什么问题。

总体上,个人对酷派8150D的外观方面的最大的感受就是规矩,既不特别的惊艳,又不太过普通,比较方正和纤薄的造型也是在手感方面提供了不错的保障。对于一款千元双核手机来说,酷派8150D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比较适合不想花费过高的价格去购买自己并不需要的所谓高配高价手机的用户。

更多评测内容,可点击《1.2GHz+500万像素拍照 酷派8150d评测》了解。

关键词: 酷派815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