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5nm A78旗舰芯Exynos 1080预计12月上市

时间:2020-10-13 17:11:55       来源:Donews

关于苹果的追踪器产品 AirTag,很早以前便有诸多传闻,上个月的发布会上,AirTags 并未登场,不过在本周到来的“Hi Speed”发布会中,似乎也不会有 AirTags 出现。

爆料人 Jon Prosser 在 Twitter 表示,苹果将把 AirTags 的推出时间推迟到 2021 年 3 月,而在此前不慎流出的 AirTags 教学视频中,也提到了 4 月。

根据此前的爆料,AirTags 是一款类似 Tile 的产品,可以称通过超频宽的 iPhone 和其他产品形成一个网络,用户将 AirTags 挂在物品中,可以通过 Find My 应用查看物品的位置。

除此之外,Jon Prosser 还表示,苹果不会在这次的发布会上发布头戴式耳机。如果是这样,新款 iPhone 可能是此次发布会中唯一比较吸睛的产品。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