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V材质翻盖夏普手机 SH6228c采用电子墨水设计

时间:2020-10-14 10:37: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夏普SH6228C采用的是内外双屏翻盖设计,3.0英寸新型电子记忆型液晶屏,采用了夏普独家的电子墨水设计,可以显示时钟、图片等不同内容,还能接收实时星座、新闻、天气等资讯,并且在室外使用时也能做到清晰可见,这样也是最大程度做到了节电效果。内屏采用了2.9英寸WQVGA液晶显示屏,鲜艳的色彩可以完美呈现。现在这款手机的最新报价为297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夏普6228手机采用双屏设计,搭配2.8寸WQVGA新“Mobile ASV”液晶内屏,分辨率达240×400,色彩逼真细腻,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支持面部识别和场景设定功能,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采用3寸超大Mimory忆镜液晶外屏,用户可利用忆镜液晶屏自行设定电子书阅读、天气预报查询、星座运程以及新闻简阅等多达10种的内容设定。

夏普6228手机支持GSM 900/1800/1900MHz频段,采用GPRS、EDGE数据传输,支持MP3、MIDI、WMA、AMR、ACC等格式铃音,支持音视频播放、JPEG格式图片,采用2.5mm耳机接口,内置游戏功能,支持蓝牙2.0,最大支持8GB micro SD存储卡,内置锂电池,待机时间为370小时。

编辑点评

:夏普6228手机是一款时尚翻盖双屏女性手机,创新的采用Mimory忆镜液晶屏是女性喜欢的亮点,500万像素摄像头充分满足消费者拍摄需求,再加上丰富的娱乐功能都会赢得年轻女性朋友的喜爱。

关键词: 夏普sh6228c